清明节 沪公园人潮逼爆 粤101岁老太葬火海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讯】清明节上海世纪公园游客量较去年同期增近15倍,大陆传媒形容,再美的景也难抵如此人潮。另外,佛山市清明节当晚发生一宗火警,一位101岁老太没能及时脱身葬身火海。

清明节在中国大陆有3天连续假期,小长假以短途出游为主。大陆新闻晨报7日以“再美的景也难抵如此人潮”为标题报导,位于上海郊区的世纪公园,前天接待游客年增1498%,野生动物园年增799%,东平森林公园年增536% 。

北京景区游客前天增四成;杭州西湖断桥景点挤成“人桥”;山东也因游客过多,部分景点实施分流。

另据上海东方卫视报导,西安6日因为高速公路堵塞,游客苦等3小时还等不到公车。

另外,5日佛山市清明节当晚发生一宗火警,独居老干所内一栋房子三楼单位的一位101岁老太,未能及时脱身而葬身火海。令人欷歔的是,她上个月才过生日,街坊称其已经有好几年没有出门。

大火在当晚8时30分发生,现场听到爆炸声,明火从三楼的窗户窜出来,最长的时候有两米多。

消防员将火扑灭后,在屋内发现老太尸体,街坊指当晚老太的儿子服侍她上床睡觉后离去,不在现场。

消防员初步相信,可能是老太在煮东西,煤气管突破裂引起火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