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事件 法轮功律师吁国际彻查活摘

【新唐人2014年04月08日讯】四名勇于替法轮功辩护的维权律师,日前遭黑龙江建三江农垦公安局逮捕、酷刑,在海内外半个月的强力营救下,负伤归来。然而,唐吉田律师竟然被警方威胁要活体取肾,挖坑活埋,对此,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表示,这正揭露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暴行确实存在,今天她在对华广播节目上,呼吁国际彻查。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这些律师,亲赴魔窟,要解救,要了解黑监狱情况,却遭到暴打,遭到酷刑,甚至唐吉田律师还被威胁,肾摘掉,活埋,挖了坑活埋。”

被中共非法拘留整整15天后,亲揭建三江黑监狱恶劣活摘暴行,四名国际知名维权律师,原本只是为法轮功案件代理人喊话,没想到却亲身经历了,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建三江集中营,国家机器的暴力恐怖威胁。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竟然警方都可以对律师,用这种活摘的威胁,可见得这个事情从中央到地方,是整个国家机器已经很普遍,大家都知道。中国目前是世界上最大的失踪人口的国家。连律师的权利都受到那么严重的侵害。可以想见,法轮功学员的处境呢,将是多么的危险。”

朱婉琪指出,中共刑事诉讼法新规,因国家安全理由被抓的人,不需通报家属,外界根本无从探询,中国有多少被失踪人口。以法治教育机构为名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实则是活摘集中营的黑监狱,还遍布在中国大大小小每个城市,朱婉琪提到,中共内斗不止,从中央到地方,610系统仍继续谋财害命,连律师都成为迫害对像,呼吁国际彻查活摘真相。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VS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像什么法治教育中心,这些东西都胡说八道,其实就是黑帮的私设刑堂,没错。我们从中共内部得到一些很确定的消息,就是呢,其实在中国每一个城市当中,都有集中营,大量关押法轮功学员的,进行活摘器官,成为器官移植供应库的,这样子的一个处所。”

法轮功律师团呼吁,网民自组被失踪的律师公民声援团,营救行动应该持续扩大,当律师界提出对法轮功问题破题时,也有越来越多中国民众,按手印声援法轮功学员,希望这样的人权义举遍地开花。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