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皮肤测试仪 高科技护肤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目前爱美的女性不仅仅可以用各种护肤品留住美丽,还可以应用高端仪器分析自己的皮肤,再做最适合自己的保养。请看报导

都市女性都花很多钱投资在保养品上,有时候收效却不尽如人意。来自法国的高端品牌IOMA提出量身定制的理念,希望女性了解自己的皮肤,再深入保养。

IOMA北美商业发展总监Mojdeh Amirvand:“仪器可以展示肉眼能看到的皮肤状况,以及肉眼看不出的隐性肤质。”

IOMA皮肤测试仪用高科技摄像系统,为你拍摄一组照片,全方位分析皮肤状况和保湿程度。

IOMA北美商业发展总监Mojdeh Amirvand:“IOMA应用微机电系统测试皮肤湿润,可以测出表层皮肤的含水量。”

综合测试之后,皮肤仪会分析出你的表皮皱纹、毛孔、黑头、黑眼圈区域,适合你使用的护肤产品。并根据分析结果推荐你适合的护肤品。

IOMA独一无二的保湿品最特别之处在于,上边的仪器会依据你的皮肤水分而亮灯,亮的灯越少说明保湿程度越高。

最新推出的眼霜不仅可以涂在眼圈部位,还可涂在眼周。

IOMA具有864种不同的配方,护肤种类详尽。

IOMA护肤品董事本杰明:“把IOMA的字母顺序倒过来就是AMOI,法文意思是“为我”,主打量身定制的护肤产品,就有了这个非常适合的名字。”

新唐人记者承懿宋升华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