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中共军中情妇惊人内幕 “官妓”现原形

【新唐人2014年4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自中共军委主席习近平誓言打击军队腐败之后,有关军中公共情妇,被称为“中国新民歌手第一人”的女歌唱家汤灿,涉嫌性贿赂中共军队高级将领,将军级情夫至少一个排的丑闻陆续被媒体热炒,让一向风光无限的“官妓”显出了原形。

大陆媒体《西陆网》报导说,剥开军中公共情妇的真实面纱,让一向风光无限的“官妓”也显出了原形。

前海军副司令员王守业,包养数名情妇,包括几名来自军区文工团的女子,其中一名文工团情妇为其生下私生子。因两人闹翻,该情妇联合另两名情妇上访告状,最终王因贪污过亿,被中共中央军事法庭判处死缓;王守业案也被戏称为情妇反腐的一个绝佳个案。

汤灿是周永康、薄熙来的公共情妇

素有军旅歌手汤灿,自2011年神秘失踪,当年底,媒体爆出汤灿因涉性贿赂被带走调查,从此音讯杳然,中国网上一度盛传她已经被秘密处决。但有香港媒体说,她一直被秘密关押,接受审查。

此前媒体曾多次披露,汤灿性贿赂军队高级将领们,也成为谷俊山、周永康、薄熙来等人的公共情妇,是军中最有名的“公共情妇”,她的将军级情夫至少有一个排,被称作“军中妖姬”。

宋祖英江泽民淫乱丑闻举世皆知

中共前党魁江泽民有众多情妇,其中的宋祖英是最受关注的一个。宋祖英在1991年中共央视的春晚上演唱时已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两人便开始苟且。宋又被时任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中共解放军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

江泽民宋祖英之间的秘密幽会虽然相当保密,但纸包不住火。曾任中央电视台文艺部主任、多年执导春晚的赵安,在2001年某天曾邀请一些朋友到饭店宴聚,其中有宋祖英。席间宋祖英趁着酒大谈特谈她与江泽民的风流艳事,结果被赵安传了出去。早年,中共数百高官都知道了江宋淫乱的秘密。

江、宋丑闻早在1998年就在北京传得人尽皆知。北京的计程车司机经常和客人兴致勃勃地聊起此事,打发路上堵车时的无聊时间。这些年来,江宋丑闻几乎举世皆知。

报导说,因汤灿、宋祖英是文工团文职女兵,这些桃色新闻原本是娱乐圈的专利,不料却殃及到军队,一时间,人民对“文工团女兵”开始另眼相待。

文工团女兵怕名声不好退伍

近日,大陆媒体报导了军队文工团女兵的烦恼,包括因“名声不好”家人鼓动退伍及“对像不好找”等问题。

王媛媛2007年夏进入文工团以后发现,军队体系和自己此前接触的世界截然不同。

令王媛媛们不能接受的是,坊间对军队文工团女文艺兵的种种非议。曾特别支持王媛媛入伍的母亲因为担心女儿的工作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在她每年回家时,都鼓动她退伍。

2012年王媛媛终于选择了退伍转业。

传媒人柳太极曾在港媒发表评论文章“领导人挑选儿媳避文艺兵”说,中共军队的文工团,在“男女问题”上名声都不大好。文工团的女兵们,唱歌的、跳舞的,尤其能引起“部队首长”的注意和兴趣。

中共夺取政权初期,为了满足毛泽东等在延安时期就兴起的周末跳舞需要,专门成立了“中南海文工团”,从部队各文工团挑选漂亮的女兵。因此,领导人选儿媳妇时,多不会考虑文工团女兵,他们知道个中“景况”。

网路上颇为流行的一则评论说,有一种女人,美国叫劳军女郎,日本叫随军侍女,中国叫文艺女兵。也有人说,中共不能与美国日本相提并论:美国的劳军女郎、日本的随军侍女是制度性的为普通士兵“泻火”,中共的文工团是潜规则下为领导服务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