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团体续守立院正门拒撤离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太阳花学运宣布明晚(10日)6时撤离议场,但16个公民团体8日组成“自由台湾阵线”,表示将继续死守立法院正门广场,监督国会施政。

反媒体巨兽青年联盟、基进侧翼青年政团、公投护台湾联盟等16个团体合组“自由台湾阵线”。召集人陈子瑜表示,阵线呼应太阳花学运“出关播种”,不愿离开的公民朋友可留在立法院正门。他同时宣布,9日下午2时30分,将包围中天所在的时报广场大楼,抗议中天不实报导,并将“散步”到国民党立委蔡正元的内湖服务处。

反媒体巨兽青年联盟副总召刘敬文认为学生退场机制门槛太低,现在退场会有风险。他说,立法院长王金平只承诺“先立法、再协商”,但没说明协商什么,应该等政府做出更明确承诺后才退场。他还表示,会有延续反服贸活动,让太阳花遍地开花。

另悉,台北市警局已备1800名警力准备柔性驱离立院前不愿离开的民众,以便周五(11日)立院能够顺利开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