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测新讯号 寻马航机露曙光

【新唐人2014年04月09日讯】各国一直持续搜寻马来西亚航空MH370班机残骸,但一直没有收获。澳洲官员今天(9日)表示,再次侦测到2个新讯号,或许有望在数天内找到飞机残骸。

据中央社报导,联合机构协调中心(JACC)负责人修斯顿(Angus Houston)说:“澳洲海洋盾舰昨天傍晚和晚间再度侦测到2个讯号。”

不过修斯顿也再次呼吁,为了乘客家属着想,必须要谨慎,并说搜寻更多传输讯号的工作将持续。

修斯顿说:“希望藉侦测到更多讯号,帮助我们缩小搜寻范围,并希望再过几天,我们能在海底找到关键线索,以证实这就是MH370的最后落脚处。”

修斯顿说:“经分析判定,侦测到讯号频率33.331千赫(kHz)、每1.106秒一次的脉冲讯号,此讯号非常稳定且清楚。”

修斯顿表示:“搜索人员因此评估,这项传输发射并非来自大自然,而是可能来自特定电子设备。”

然而尽管证据充满希望,修斯顿仍警告,他无法明确表示,搜寻工作已确定MH370坠毁地点。

他说:“我认为我们正锁定对的区域,但在真正发现残骸前,我无法证实任何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