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型SUV谁最禁撞? 通用夺冠 本田垫底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 买车买什么样的好呢?经济的、省油的、好看的、打眼的……,别忘了,安全才是第一位的。而SUV兼顾了驾驶者对舒适性、越野性和多功能性等诸多方面的需求,因而受众广泛。然而,最新测试结果显示,中型SUV在小区域偏置正面碰撞测试中的整体表现欠佳,仅通用2款车夺冠,而本田(Pilot)不幸垫底。

4月8日,非盈利组织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所做小区域偏置正面碰撞测试(small overlap front-crash test)结果出炉,多数中型多功能运动休旅车(Midsize SUV)表现欠佳。

通用旗下2014年产雪佛兰开拓者(Equinox )和GMC Terrain获得“良好”评级外,2014年丰田汉兰达(Highlander)的表现也仅为“可接受”,另有三款SUV的评级则为“及格”,其余三款表现为“差”。

研究显示,在汽车对撞事故中,小区域偏置正面碰撞占据25%,因而IIHS于2012年开始对所有车型进行此类测试,评级结果分为“良好”(good)、“可接受”(acceptable)、“及格”(marginal)和“不良”(poor)。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