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高美味 韩式“炭火牛排”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各位观众朋友,当您听到韩流一词的时候,首先会想到什么呢? 今天我们将为您介绍韩国美食“炭火牛排”。请看报导。

这是位于纽约法拉盛的一家韩式餐厅。杂烩,烤鳗鱼,海鲜汤等各种美食,都非常受食客的欢迎。

韩式餐厅山水甲山老板卢宗焕:“韩餐也叫慢餐,是非常有益健康的饮食 与其他民族的饮食相比,韩餐值得一提的就是精心制作的过程。”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里最受欢迎的韩餐,还是“牛排”。在端上餐桌之前,即刻拌好调味料,然后放到炭火上烤 。“特级牛排”是这家餐馆的招牌菜。

韩式餐厅山水甲山经理金娜延:“如果炭火过旺,烤肉时肉汁会蒸发掉。牛排的肉质固然重要,烤肉时的温度,还有烤到什么程度,也都是非常重要的。”

在烤网上,肉里的油腻都流出去了,而肉汁还保留着。哧溜哧溜的烤肉声,不由得让人垂涎欲滴。最高级的肉质加上炭火的香味,烤出来的牛排黄澄澄的,真是让人食指大动啊。

食客Scott:“嚼起来非常柔软,而且香味很美。我会向更多人推荐的。”

这家餐馆选用的牛肉是获得美国农业厅认证的产品。提供这种产品的牛,都是在美国国内通过自然放牧方式养大的,从不使用激素或生化药品促进牛只生长。

韩式餐厅山水甲山老板卢宗焕:“希望人们来吃过饭后,都会有个‘非常好吃’的印象。我希望来这里用餐的人们,即使没有受到感动,也能吃得‘开心’。那就是我的愿望。”

色味俱佳的韩餐,为美国人带来了口福。而受到欢迎的秘诀,就是餐厅主人为烹调出美味佳肴,孜孜不倦的付出着努力。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崔铉一美国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