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零车祸城市 布鲁克林宣布减速区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为了实现零车祸城市,纽约市交通局宣布在五个区的主要街道设立25处新的减速慢行区域。今天在布鲁克林设立了新的区域。 请看记者郝莉的报导。

新的减速缓行区在Atlantic大道,布鲁克林的繁华地段。

纽约市交通局长特洛顿伯格:“准备公布25个主要减速路段,今天这是第一处。”

7.6英里的路段限速将从30下调到25。

纽约市交通局长特洛顿伯格:“在整个纽约市,Atlantic 大道这样的干道占15%,但行人车祸死亡占60%。”

此外,交通局还调整红灯时间,确保在新限速下车流顺畅。

纽约警察局社区事务主管Thomas Chan:“我们会加强警力监督,关注六项易造成伤害的违规。”

警察重点检查的六项违规包括:
1.超速
2.未能避让行人
3.不遵守红灯
4.不遵守交通信号
5. 违规转弯
6. 驾车使用手机 (包括简讯)

市长白思豪提出的零死亡愿景,希望到2024年把全市车祸造成的伤亡减少为零。

纽约市议员Laurie Cumbo:“上个月在本区还特别开会,因为我们这里车祸死亡人数最高。”

艾米的12岁儿子去年被一辆车撞死,她带来的地图上特别标注了纽约市车祸多发地点。

除了调节红灯时间,交通局月底要安装更多减速标识。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