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机构反对便利店卖酒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加拿大安省一家防止酒后驾驶的安全信息机构“Arrive alive, drive sober”今天在省府召开发布会,希望国会议员们对酒精贩卖管理的重视,如果酒类可以随时在便利店里买到,将会对青少年产生不良影响和安全。

2009年的9月的一天,Carol Fagan的儿子和伙伴刚结束派对,一位年轻的司机酒后驾驶,撞死了他的儿子和另一个男孩, 还有两个女孩被撞成重伤。

Carol:“我在这里希望你,提醒你酒后驾驶的车祸可以避免,预防的。我希望所有家长,家庭和朋友能一起帮助制止年轻人或任何人酒后驾驶。”

作为arrive alive drive sober的执行董事,Anne Leonard说如果青少年可以很轻易的就在便利店里买到酒类,可能导致更多的酒后驾驶。

“Arrive alive, drive sober”执行董事 Anne Leonard: 这些酒类不能在15,000个便利店里安全的贩卖,和在有正规管理的LCBO 和The Beer Store不一样。

虽然现在还没有法规表明可以在安省的便利店里卖酒,但是Anne Leonard希望安省的司机们不要在将来处于酒后驾驶的风险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