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特务的主要任务

【新唐人2014年4月10日讯】当前,混在民主人士中的特务已不是简单地为了获取情报,据我分析,他们主要任务有三个:

1、资金截流;2、把民主圈搞乱;3、钓鱼。

资金截流是指把各界资助民主运动的钱吸引到他们那里去,尤其是境外的资金,为此,他们采取主动出击的策略,也就是徐水良指出的“与其不让你们搞民主,不如我们自己搞民主”。

因此,他们会做一些看起来是有利于民主的事,但不会是惊天动地的大事,不会使当局很被动、难堪,并且是有一定地域局限性的,然而却通过网路媒体宣传使他们有较大的知名度。

他们会以一种类组织化的形式存在,这样才能吸引到较大的资金源,当然这需要境内境外的配合。别人搞组织化、类组织化是有风险的,但他们显然不会有事,再高调也不怕。

民主圈搞乱,主要是挑起观点之争和派系之争,甚至破口大骂,让大家斗来斗去,结果一是导致分裂,二是相互拆台,三是使一些人悲观失望。当然,不是说所有参与观点之争、派系之 争、破口大骂的都是特务,但这样做显然正是特务所希望的,所以大家还是要注意树立圈子的良好风气,提高自己的公民素质,避免被特务利用。

钓鱼主要是钓那些激进的想搞暴力行动的,因为这些人才是当局最担心的,为此,那些特务首先是自己表现得很激进、暴力,从而吸引有这种倾向的人过来,然后进一步了解,套他们的话,甚至说自己准备采取什么行动,但又弄得神神秘秘的,看你有多大的兴趣,并且以对你不够了解、不够信任为由,要你说出一些有价值的秘密作为交换条件,当你说了后,他又说这不算什么,诸如此类。

同样,也并非所有的激进的、主张暴力的都是特务,但这些人有可能会被特务利用,成为被动的钓饵。 尽管如此,也没什么可怕的。走公开化、无组织化的公民运动路线,相对来说风险较小。即便是被抓了,那也是一种荣誉。 不管当局采取什么手段,都改变不了覆灭的命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