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十亿用户 锁定明年达阵

【新唐人2014年04月10日讯】由韩国NAVER公司(NAVER Corp.)掌控的行动通讯应用程式(app) LINE正以每天约170万的速度新增用户。营运商的目标是,明年用户数突破10亿大关。

据中央社报导,截至4月1日,LINE拥有4亿用户。LINE执行长森川亮今天在东京表示,LINE已有今年底用户数达5亿至6亿的目标。

森川亮谈到他的成长大计时说:“我一向乐于接受新挑战。”

随着智慧型手机即时通讯app取代传统简讯的需求激增,LINE正以每天约170万的速度新增用户,北美与欧洲的用户数不断增加。

这家总部设在东京的公司,是在2011年强震使日本电话网路瘫痪后开发出LINE,并与WhatsApp与Viber Media争夺用户。

脸书公司(Facebook Inc.)2月同意以多达190亿美元收购WhatsApp,乐天公司(Rakuten Inc.)则同意斥资9亿美元买下Viber。

LINE正在思考是否要首次公开募股(IPO)。根据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 SA)估计,LINE的身价可能高达149亿美元,相当于每用户值40美元左右。脸书吃下WhatsApp则把每用户价值估在42美元。

LINE在2月公布,约85%的用户在日本以外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