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与母赌气 “川普宫殿”跳楼损命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9日凌晨,位于曼哈顿上东城的“川普宫殿”(Trump Palace)公寓楼内发生命案。一名43岁的亚裔女子跳楼自杀。

凌晨2点之前,死者杨依萍(Yee-Ping Yang,音译)疑醉酒后与母亲周慕香(Mu-Hsiang Chow)发生短暂争执,并威胁母亲,若其胆敢离开公寓便跳楼自杀。母亲没有当真,随即向门口走去,杨依萍径直冲向阳台,一跃而下,当场死亡。

从自家18楼跳下的杨依萍并没有直接掉地,而是摔到了九层住户的阳台而毙命。

由美国地产大亨唐纳德·特朗普投资兴建的“川普宫殿”(Trump Palace)是一所豪华公寓,房价约为1500万美元,寓所内配备花园和健身俱乐部。

据楼内保安介绍,因房价不菲,因而住在这里的人大多收入可观,住户背景多元,但邻里和睦相处。公寓的安保措施一向安全,治安状况良好,因而以前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事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