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相信脉冲信号来自马航370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星期五(4月11日),正在中国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他表示,搜索人员很有信心,在南印度洋探测到的脉冲信号,就是来自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黑匣子。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我们很有信心,知道黑匣子的位置就在几公里内。不过,有信心知道黑匣子的大概位置,不等同于从约4.5公里的海底打捞残骸,或了解飞机都发生了什么事。”

飞机黑匣子记录了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数据,找到黑匣子, 对确定马航客机失踪原因至关重要。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我深感悲切,特别是与154名中国乘客的家人与朋友一样感同身受。我保证,澳大利亚将马不停蹄,竭尽所能,直到完成任务。”

艾伯特还说,目前黑匣子的信号正在减弱,希望在信号消失前,尽快确认黑匣子的准确位置,以便打捞。但由于黑匣子很大可能处于4500米深的海底,打捞工作将是很大的工程。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