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乱的!“救国汗味T”飙逾2600万

【新唐人2014年4月11日讯】太阳花学运学生代表陈为廷,10日凌晨在立院议场外的“大肠花垃圾话论坛”发言,在民众鼓噪下脱掉“自己国家自己救”的黑色T恤被民众放到网路上拍卖,今下午2时36分结标,金额2667万6666元(约89万美元)。

《苹果日报》报导,卖家“hekrwasp”在拍卖网站上的商品说明表示,“大肠花学运灵魂人物小熊为廷,粉丝数虽不及军装飞帆,在这20几天依然以野兽派的性格、纯真的小熊抱抱,攻占众多少女少男(支持多元成家)的心,尽管学运最后一天大肠花狂干议场内,小熊为廷依然以“虽千万干,吾往矣”的决心,穿着黑色救国 T,(和警方攻坚一样很贱的选了早上五点)来到中山南路的大肠花场子。”

“小熊为廷原汁救国汗味T”网拍1元起标,原订18日上午11点半结标,不过,卖家说因公投盟早上遭警方强行驱离而决定提前结标,遂于今天下午2时36分结标,金额2667万6666元。

卖家说,“请两千多万出价的买家出来面对”,若被弃标,将重新再设拍卖门槛上架。

随后,卖家“hekrwasp”说,买家向他承认是来乱的,因此“小熊为廷原汁救国汗味T”近日将会重新上架开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