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天雷地火 献声蜘蛛人

【新唐人2014年04月11日讯】歌手萧亚轩在电影“蜘蛛人2”演唱中文主题曲“天雷地火”,她表示,蜘蛛人个性柔软幽默,就像可靠的邻家大男孩。“天雷地火”除了会收录在电影原声带,也会收录在萧亚轩即将发行的新专辑中。

据中央社报导,“蜘蛛人惊奇再起2:电光之战”中文主题曲记者会今天(11日)在信义区举行,从美国MARVEL总部请来的蜘蛛人与萧亚轩一起揭晓为电影量身打造的主题曲“天雷地火”。

萧亚轩表示,她最喜欢的超级英雄就是蜘蛛人,看完第1集之后觉得蜘蛛人个性柔软幽默,又可以随时出现拯救危机,就像个可靠的邻家大男孩,周围的朋友也都非常喜欢蜘蛛人,今天见到蜘蛛人本尊,感觉很妙,朋友一定会非常羡慕。

“蜘蛛人惊奇再起2:电光之战”将于23日在台抢先上映,台北101外墙上的蜘蛛人雕像也在今天揭幕,这尊雕像将在台北101攀到5月4日为止,供粉丝合照留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