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复出拍电影《逆鳞》预售火爆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韩国男演员玄彬退役后首部回归作定为历史片《逆鳞》,在片中扮演朝鲜时期年轻大王正祖,不知影片能不能再次掀起玄彬热。

玄彬入伍,玄彬退伍,玄彬终于有新的作品了!

退伍后的玄彬帅气依旧,但这次从温柔的情人变成威武的君主了。玄彬在电影《逆鳞》中,扮演了北韩时代的王-正祖。

正祖掌权初期,北韩王室的反对势力策划了谋杀,这是韩国人都很熟悉的历史故事。

而影片《逆鳞》刻画的是不为人知的、短短一天之间发生的故事,有种令人窒息的紧迫感。片名《逆鳞》比喻王权遭到抵触,引起王的愤怒。

玄彬说,在军营的过去三年,一直非常渴望演戏,所以这次拍戏难以掩饰激动的心情。

《逆鳞》主演玄彬:“再次拍戏非常兴奋,但是一定要演好的念头太强烈,很难压住。”

除了玄彬还有很多著名演员参与了《逆鳞》的拍摄,令人目不暇接。郑在泳饰演了正祖信任的尚书,韩智敏饰演了王后,赵正锡饰演了杀手。

《逆鳞》本月30日在韩国上映。虽然离上映还有3周,门票在预售第一天就占据了预售榜单第二位,仅次于《美国队长2》。下个月《逆鳞》还将在北美25家影院上映。

新唐人记者杨云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