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米亚被侵占 连累狮子没肉吃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克里米亚政治局势动荡,连累到生活在克里米亚野生动物园里的大狮子,也面临着食不果腹的境遇。由于被俄罗斯吞并,乌克兰银行关闭了克里米亚野生动物园的账户,动物们也没钱吃饭了。

克里米亚野生动物园里,收养了50只非洲狮,还有长颈鹿,喜马拉雅熊,澳大利亚鸵鸟、袋鼠、秃鹰、猴子等珍稀动物。

但是在克里米亚被俄罗斯占领之后,动物园的账户被关闭,现在已经没办法为大狮子等食肉动物买肉吃,大狮子和老虎们很快就要挨饿了。

克里米亚泰干野生动物园祖布科夫:“现在动物园的肉只够吃几天的了,我们得尽快想办法。老虎们不可能理解它们已经成了某些野心政客或革命的牺牲品。它们需要吃肉,动物园每天要消耗500公斤的肉。”

克里米亚泰干野生动物园的银行账号,在3月份克里米亚公投之后,就被乌克兰银行关闭,现金和信用都已被冻结。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