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房屋建造漏洞 受害房主曝光腐败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纽约市长百思豪周四刚刚度过了他上任后的100天。今天,纽约市房屋和维护发展部( HPD ),借此机会让受害房主曝光了相关承包商的腐败。

百思豪曾承诺在未来十年,打造20万套经济适用房。很多经济适用房租户表示,他们希望对相关机构进行监管,以便未来租户不用再经历他们正在经历的困境。

屋主Ari Estrella:“今天,我们要指出,承担成千上万房屋建设的承包商和开发商,大多数隶属于一个名为NYSAFAH的集团 ,通过建设经济适用房,榨取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

Coop合作公寓房主Carlton Burroughs:“屋顶从建完后就渗漏。外墙有裂缝,边角纷纷掉落,公寓内漏水,窗户一直就没有换过。”

该集团的承包商使用纳税人的钱,但又不必遵循一般与开发商的合作程序,这已导致承包商及开发商之间任人唯亲的恶习。

有屋主揭露,给予开发商的用于修缮房屋的500万美元,最后并没有解决应该解决的问题。

众议员查尔斯•兰赫尔(Charles Rangel)出席了这个集会,提出了把给开发商的税收优惠转给房主或租房者的提案。他还会和曼哈顿区长一起,制止豪华住房的泛滥,使得这个城市急需的经济适用房的开发,可以被优先考虑。

新唐人记者郝莉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