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宫跳楼华女 在美拥20余房产 性格开朗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讯】日前,在纽约曼哈顿豪宅川普宫殿(Trump Palace)跳楼自杀亚裔女子杨依萍(Yee-Ping Yang,音译),被曝其与兄妹在美国拥有20多套房产,仅在川普宫殿内就有3套。另外,她的朋友透露,她在中国大陆和台湾均有关系,性格开朗。

杨家在美拥20余房产

4月9日凌晨,现年43岁的杨依萍,疑似因与母亲吵架,从位于曼哈顿东69街200号的川普宫殿第18层自家住宅阳台跳楼身亡。

据报道,杨依萍有一哥一姐,分别为现年49岁的杨凯萍(Kai-Ping Yang,音译)和现年48岁的杨国梁(Kuo-Liang Yang,音译),她的母亲名叫杨周慕香(Mu-Hsiang Chow Yang,音译)。

母子4人在美国东、西海岸联名或独自拥有20多套房产。包括:川普宫殿的18E、35C和39A;曼哈顿东70街的188号、88街56号、57街301号、38街57号;纽约皇后区白石镇威利点大道14531号。其它的房产分布在雪城、洛杉矶、旧金山、圣地亚哥、圣荷西、圣塔菲农庄等地。

杨依萍在大陆、台湾都有关系

有报道采访到杨依萍的好友,指出杨依萍在中国大陆、台湾都有来往,常常往返亚洲。“她很忙,常国内外四处奔走,在中国大陆和台湾都有一些关系”。

另一名友人则说:“她在纽约有工作,常往返在纽约和台湾之间,母亲有时会从台湾来看她。”

杨依萍的朋友对她的评价都算积极,认为她活泼、开朗,并没有酗酒的嗜好。男性友人认为杨依萍很漂亮,会打扮。女性友人则认为她爱美、爱健康、爱逛街。

杨依萍的突然离世让她的朋友们深感意外。他们均表示会选择时间,为她办一场追思会。

4月9日凌晨2点前,杨依萍疑似醉酒后,与母亲杨周慕香发生短暂争执并威胁母亲:若其胆敢离开公寓便跳楼自杀。杨周慕香没有当真,随即向门口走去,杨依萍见状径直冲向阳台,一跃而下 。

从自家18楼阳台跳下的杨依萍并没有直接掉地,而是摔到了九层住户的阳台而毙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