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总理:马航搜寻 将部署海底作业

【新唐人2014年04月12日讯】首先关注一下马航MH370失踪客机的情况。星期六(4月12号),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表示,搜救人员正在更多的收集和确认脉冲信号,进一步收窄水下搜寻范围,以便部署海底搜寻工作。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已经搜集到很多很多的传输信号数据,这使我们高度相信,这些信号来自马航失踪客机的黑匣子。目前黑匣子的信号正在快速消失,我们正努力收集更多的信号探测,以再缩小搜寻范围。”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表示,根据日前探测到的脉冲信号,相信马航370的黑匣子,就在搜寻海域的几公里以内。一旦水下搜寻范围再缩小到技术可达到的程度,搜救队伍将着手部署海底搜寻计划。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我们将出动潜水器,深入海底进行声纳搜寻,根据声纳搜寻结果,再用人力亲眼目睹残骸。”

但艾伯特同时告诫,这海底搜寻工作将是一个艰难而庞大的工程。

澳大利亚总理艾伯特:“在海洋表面以下4.5公里、距离海岸约1000公里的海域,寻找任何物体,这是一个巨大,巨大的工程。很可能会进行很长的时间。”

星期六,共有10架飞机和14艘船舰,在距离澳大利亚佩斯西北方向,约2331公里(1450海里)处的海域搜寻。这次搜寻面积收缩在41,393平方公里的范围。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