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伦敦遭锤击 1人仅剩5%大脑功能

【新唐人2014年4月13日讯】英国《镜报》4月12日报道爆炸新闻,来自阿联酋三姐妹,4月6日在伦敦下榻的四星级酒店,遭到袭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大脑仅剩5%的功能,且丧失左眼。

报道说,三姐妹前后脚,相继来到伦敦购物、旅游,选择住在市中心的坎伯兰酒店(Cumberland Hotel)的一个房间,没想到6日凌晨,三姐妹在酒店房间遭到凶犯使用锤子的猛烈袭击。

伤势最重的一人,头部和脸部受到严重创伤,左眼丢失,大量失血,医生评估后,认为她的大脑只剩下5%的功能。除此之外,身体其它部位没有受伤。目前,她仍有生命危险。

第二名女子,头骨两处碎裂,脸颊骨折,左臂骨折。医生已经为她安排在下周实施两个手术。她没有生命危险。

第三名女子,头骨一处碎裂,左耳膜破损。她4月8日曾出院,但9日因为头痛难忍,再度入院。

三姐妹如今在同一家医院,躺在不同的病床。预计治疗都需要一些时日。

事发后,警方逮捕了多名嫌疑犯。主犯为32岁的Philip Spence,他来自Hounslow,被控三项谋杀未遂罪和一项严重入屋罪。他将于4月17日接受听证。

56岁的Thomas Efremi,来自北伦敦的Islington,被控偷盗、诈骗,已经被听证。33岁的James Moss,来自北伦敦的Finsbury Park,被控接受赃物罪,已经被听证。但两人还将在4月17日主犯听证时,再次出庭。

31岁的Carly Baker,来自北伦敦的Finsbury Park,被控处理盗窃物品,即将在15日接受听证。

另外,还有一名34岁的男子,已经过堂审讯过,但仍需进一步调查,以确定其罪行。计划下次对其的听证是在今年5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