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楼市回暖 一手楼盘低价热销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讯】香港楼市经过一段时间低迷后,近期在多个大型发展商,以低价发售新盘带动下,一手楼市成交相当活跃,带动二手市场也回暖。下面就由记者带大家去直击香港卖楼盛况。

复活节前夕,香港几大新盘接力推出。香港富商李嘉诚旗下的丰汇,以低于市价一两成发售,短短两周内402个单位全部售空。富商郑裕彤旗下的新世界,星期天开售元朗蔚林,位于荃湾的展销厅,早前九点半前就聚集了大批买家排队。

首批30个单位平均实呎9291元,获超购5.7倍,当天全部售空。有地产代理表示,由于入场费吸引,故获不少用家追捧。

美联物业住宅部行政总裁布少明:“主要客人都是以用家为主,占了八成以上。而且第一次销售看到,都是以区内客为主,元朗、屯门、天水围我们公司统计,占了九成。”

今年香港一手新供应高达3.1万伙,预计一手市场持续火热。楼价指数最新报118.82,连同大型屋苑指数均按周回升1.37%,同创13周新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梁珍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