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达:从老人干政的实质看保党协议流产的必然性

4月2日,中共18名军头均在《解放军报》刊文效忠习近平,中共喉舌人民网、中新网等通过转载《四川日报》报导,借中共政治局常委和委员以不同方式表示慰问和哀悼3月28日在成都病逝原中共四川省委书记的题目,高调亮出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的名字,而置江泽民于他们名字“等”后而埋之。有评论说,此举是习近平出访欧洲回国后对江泽民集团的有力回击。是有力回击,但力并不够大,这也不是第一次。而这种回击,不过是限于其邪党的内斗而已,斩不断江泽民集团再次反扑之手。而明明有杀手锏,却放到一边不敢用。

据大纪元日前报导,从王立军出逃美领馆撕开中共江泽民集团密谋政变内幕,引爆中共高层公开分崩,随后相继发生“3.19政变”、习近平“背伤”、“18大”废除老人干政、审判薄熙来、抓捕周永康等事件,习阵营多次同江泽民集团妥协,达成至少5次秘密协议,但其后在江派更为疯狂阴险的搅局中,所谓的协议都遭撕毁。

在这一过程中,像香港、昆明砍人、茂名血案,特别是建三江高调坚持非法延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洗脑班、非法拘押、刑讯正义律师并公然威胁活摘器官,血债帮如此发疯的搅局愈演愈烈。这些,在给人一种江泽民好像还能折腾出点儿什么名堂来似的感觉,有人近日就在传基辛格所谓“江泽民的能力被低估了”(应该读为“江泽民借着习近平保党软肋捣乱的能力被低估了”,事实上江泽民办正事的能力被大大的高估了)之说,起码血债帮的喽啰们会因此而更加冥顽不化、有恃无恐。结果,则是无辜老百姓倒霉的血案不断,习阵营的危险也有增无减。

这里面隐含一个问题,江泽民血债帮目前“抱团”的内在动力,除了邪恶性同气、同罪性同命、腐败性纽带之外,还有什么凭借的呢?

江泽民那样了,都快死了,为什么还蹦达,连儿子都劝不住?人们不解。可略想一想,癞蛤蟆不长毛——就那种气,也就释然了。

江泽民那样了,都快死了,再蹦达,又能蹦哪去?有人为什么还对它寄予希望,还跟着这个癞蛤蟆精瞎折腾?对此,人们更不解。而这个结,似乎光从一丘之貉、沆瀣一气来考量,很难完全解开。因为血债帮是一伙极端自私的邪恶之徒,见利忘义、无情无义、翻脸不认人,不会真的死心塌地地卖命的。那末,这帮家伙对江泽民肯定还存有什么念想,或者说是还包藏着利用江泽民什么的祸心。

当然,是在想通过江泽民脱套,逃避对迫害法轮功罪行和其它罪行的追惩,特别是对活摘极罪的追惩。问题是,怎么才能逃避呢?江泽民都自身难保了。血债帮的喽啰们可不这么想,至少是没有完全这么想。他们不但希望江泽民再折腾出名堂来,而且相信这种可能的存在。什么可能呢?

世界新闻网(世界日报网站)2014年4月4日社论“习近平打虎元老干预军方效忠”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80年代‘八大老’能决定总理赵紫阳存废,江泽民也能让‘红二代’习近平成‘程咬金’,取代李克强掌大位。立案调查江泽民嫡系周永康,也是去年北戴河会议获江泽民等首肯,说明中共元老(江泽民)在紧要关头,往往有拍板决定生死的大权。”

这段话的最后一句,可以说是那篇社论的点睛之笔。立案调查周永康,江泽民的“首”肯不肯,都会定下来的。失去大权的江泽民,同意查办周永康,实在是不得已而顺水推“周”。“首肯”,在此是刻意给人太上皇“嗯准”的那种意味。而对此,你不信,血债帮的喽啰是信以为真的,至少是愿意把它当真的:

“中共元老(江泽民)在紧要关头,往往有拍板决定生死的大权。”

因为血债帮需要欺人,也需要自欺,需要用这种观念笼络和麻醉。那段话,前半截是事实,是形成这一观念的基础;后半截是谎言,是维持、加固和强化这一观念的虚拟条件。世界日报及其网站为江泽民及其血债帮帮腔干这活,已有十几年了。该社论,出于江泽民新一轮政变的节骨眼,主要是在替江泽民招架习近平反击的还手动作“助威”和“鼓气”,宣扬这一观念。

更大的问题在于,习近平的保党,客观上与之异曲同工,也在加固和强化血债帮喽啰门的这一观念。因为只要习近平保党,血债帮对迫害的延续、对罪恶的掩盖,对无辜的残害,在其邪党之内就有了“充足的理由”,随之也就很容易“与时俱进”地为其撕毁保党协议找到借口。因为保党就得按党的规矩办事,而本来中共的规矩就是没有规矩,中共的原则就是没有原则,现在在这一观念的支配下,它就更加不择手段了。所以,闹到今天,十八大胡锦涛用所谓“董存瑞炸碉堡式的”裸退所换来的废除老人不干政的协议,就彻底流产了。而其实,江泽民从来没守那个协议,一直想把那个观念变成现实,“习八条”根本没放在眼里。

这就说明一个问题,“老人干政”只是现象,起决定作用的,是它背后实质性的东西,那么,“老人干政”的实质是什么呢?“老人干政”现象,毛泽东时代没有,是邓小平时期出现的。而那时的“老人”、“八大老”,既不是完全论资排辈(陈云在“文革”前的七人中共中央常委中数“老五”,而邓小平算“小七”;胡耀邦、赵紫阳的资格,都比江泽民老),也不是凡是老人的意见都听(习仲勋、万里等人一些意见就未被采纳)。这意味着什么呢?这意味着:“共产党也是一种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种反宇宙的邪恶生灵”。(《九评共产党》之一)“在许多最邪恶的时刻,共产党的最高领导人败下阵来,因为他们的邪恶劲儿都不够水平,只有最邪恶的才能符合党的需要。党的领导人都是悲剧收场,党自己顽强的活着。能生存下来的领导人不是能操纵党的,而是摸透了党的,顺着党的邪劲儿走,能给党加持能量,能帮助党度过危机的”。(《九评共产党》之二)

就是说,老人干政的实质在于中共邪党的“用邪”机制,这是由中共魔教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所决定的。

正因为如此,胡锦涛原以为自己一裸退,江泽民就更没有理由干政了,把他们俩在军委大楼的办公室一撤,就关门大吉了,结果,根本不是那么回事儿,江泽民照样乱蹦。因为胡锦涛忽视、忘记或低估的,不仅仅是江泽民邪恶卑劣的“没底线水平”,还有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末日残喘的需要。末日的中共,需要习近平看摊、守锅、掌杓,需要江泽民集团对习近平阵营制约,需要双方的内斗,也需要江泽民血债帮在习近平的配合下继续制造恐怖,直到它们被抛弃之前都要这样充分利用。邪党的末日就是这种布局。保党,就不可能不陷入这种布局,就没有办法突破这种布局。就连反腐败,也得无条件地服从这个所谓避免“亡党亡国”的大局。所以,为了保党,就不但不敢碰迫害法轮功、活摘器官的事,而且连审理腐败的程度,也得控制在恶党当前所能承受的限度之内,即使已经抛出的个人,处理得轻一点儿,还是重一点儿,也得根据恶党收买人心的需要来。这就是薄熙来、王立军、薄谷开来等窝案化整为零、互相切割、避重就轻地审理,而判刑又不算太轻(相对公布的罪行而言)的原因。可是结果呢?一不能服众,二不能足以震慑腐败分子,三不能压倒血债帮的气焰,四不能使被从轻发落者领情。——里外不是人,百害而无一利。

可见,保党协议的不断流产是必然的。跟那帮妖孽订协议本身,就是误国殃民害己的臭棋,就是犯善恶不分的糊涂,弄不好就是玩命。

决定一切的根本因素在于,天在灭除红魔,而且是有时限的。习近平唯一的出路和真正无敌的优势,就是彻底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流氓本性和面临天谴的境遇,顺天意,应民心,揭露活摘,结束迫害,横扫血债帮,拿下江泽民,抛弃共产党。当务之急之一,就是摈弃保党之念,采取诸如取消洗脑班、解散“六一零”、释放高智晟和维权人士等更有力的杀手锏,彻底打消江泽民集团翻盘的幻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