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听闻 香港人在大陆被偷器官?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这是2014年4月7日上传到YOUTUBE的一段视频录音,是港人在深圳骇人的经历,回港后致电电台陈述经过。

这是一个男士向电台的陈述:在深圳东门步行街发生的命案,事后朋友想前往认尸,但由于大陆现时的政治状况而被拒。

一个20多岁的未婚漂亮女孩回大陆深圳东门某店修指甲,期间上厕所,好长时间没见回来,修甲师和她同去的朋友前往厕所一看,大吃一惊,空无一人的厕所内,只有她一个女孩子躺在地下,从脖子到肚脐眼被用刀划过,胸腔内的肾脏和肝脏被人摘除。

视频介绍,这位朋友到公安局报案,公安局刑侦队的负责人告诉我们,这种事在大陆时有发生,通常发生在女子修甲时盯上,之后伺机杀人,且这类案件通常无法破解,对此,港人朋友非常愤怒,当问及出事地乃繁华地带,事发时厕所怎么没有人?据公安自己透露,这类案件一般都是有计划、有预谋、有组织的,因此,动手时都会事先清场,这已经不是发生的唯一一起活摘事件,之前已有男孩发生类似事件,尸体不给认领,即时火化,可能害怕我们向媒体曝光,而该女孩家人由于害怕连累,也不敢声张。

这是一个叫阿英的女士向电台的陈述:我表妹上大陆修整牙齿,过两天后,她打电话给我,叫我千万别去深圳罗湖城的厕所,不要一个人逛商场,她说她丈夫工友的太太和另一个人去了修甲等,期间上厕所,谁知一个先出回店里,等了许久都不见另一个朋友回来,然后四处寻找都没见踪影,老板娘提醒她到垃圾房看看,果然在垃圾房惊见其朋友躺在地下的尸体。

这是一个叫阿玲的女士向电台的陈述:我的朋友是我生意的合伙人,她告诉我,她妹和一班姐妹(均为17岁左右)三个月前上深圳东门玩,期间有一个上厕所,一个多钟头都没出来,于是进里面看也不见人影,其他三个女孩就返回香港,找到失踪女孩的哥哥,问他说:为何你妹和我们一道走,回来却不说一声?她哥哥回应说,没有呀,她没有回来呀,你们有无搞错,一班人上去玩,丢下她一个?事隔一周后,深圳公安打电话她父亲说,你女儿是叫某某吗?……并警告他们不能讲,不能向外界宣扬。认尸时发现被破膛,内脏被活摘了,尸体不给取回,想在香港报警,又怕招祸。我说的确是真实发生的事实,是真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