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圣雨高呼“打倒共产党” 吓坏建三江警察

【新唐人2014年4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被建三江当局拘留了15天的大陆公民,14日早上陆续被释放出来,多位公民透露,他们在派出所、拘留所内被殴打,还有公民在被非法提审时高喊“打倒共产党”,警察被吓坏,马上用胶带封嘴。

4月14号一大早被释放的广东公民张圣雨告诉《新唐人》记者,他现在已经安全了,只是在被关押时被打的厉害,现在胸部还很痛,脚上现在还有淤血的印子。

“他们用黑色袋子蒙住我们的头,然后把我们带到一处派出所,然后提审我,在笔录结束的时候,我不签字,3个警察就用拳头打我。我当时就说‘要么把我打死,要么就别打’,他们打了很长时间也不敢打了。我还喊了一次‘打倒共产党’,他们吓的马上用胶带封我的嘴。”张圣雨向记者介绍3月29日凌晨3点被抓的情况。

30日,张圣雨被送到了红兴隆拘留所,因为对拘留所登记保管手续提出质疑,再一次被殴打。4月3日在绥滨农场拘留所他第三次被殴打。

“我当时看到他们在拘留所走廊上打陈剑雄,我大声说‘你们打人是违法的,你不能这样随便打人。’他们就把我拉出去,对我的头部一顿暴打,当时我的脸被它打肿了,头上起了一个很大包,旁边的拘留所民警也不闻不问。我在两个拘留所都被打,他们都是法盲,对他们不能提要求的,到后来我们都不敢说什么了。”张圣雨讲述被打经历。

同时被释放的公民陈剑雄告诉《新唐人》,他被押上了火车。他说:“我们被抓的时候,我跟张圣雨被打得最惨,我的腰部被他们用脚踢了一个血包,一直没有消,8号拘留所的狱警把我送进医院动了手术,把血放出来了。”

陈剑雄表示,现在自己坐不了,只能是侧躺着,走路也不是很方便。

建三江殴打律师、公民

3月20号下午4点左右,王成、张俊杰、江天勇、唐吉田四位律师及多名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家属,前往建三江青龙山洗脑班,要求当局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法轮功学员。

21号,4位律师以及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到绑架,并被拘留。事情曝光后,很多大陆公民、律师自发前往建三江,要求当局放人。5天后,张俊杰从拘留所出来后,先后到过三家医院检查,脊椎三根横突骨折共四处骨折。

29号凌晨,建三江当局对正在拘留所外守夜的公民、律师采取了暴力清场,所有人都被带黑头套、胶带反绑。在派出所内,王全章律师被警察猛击头部,推头撞墙,公民陈剑雄、张圣雨、陈艳琳(女)等都被暴力殴打。

4月6号,唐吉田、江天勇、王成三位律师拘留期满被建三江当局释放,3位律师都表示在被关押期间,遭到酷刑虐待。唐吉田被诊断被打折10根肋骨,牙齿打断,医生建议他住院。

江天勇身上有明显的伤痕,腹部有硬块,说话、咳嗽或动作大一些也感到胸部隐痛。

14号,王成在湖北武汉协和医院确诊左侧第5-7肋尖端(与肋软骨连接处)骨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