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粉丝庆生遭“整” 丁当妈催婚再等三年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讯】有“偶像剧歌姬”称号的丁当,13日提前在台北庆生,这也是他出道八年以来,第一次和台湾粉丝一起过生日,特别花10万元包场邀大家同乐,公司也关心她,上个月在小巨蛋开唱不小心跌倒的复原状况,特别请来嘉宾,好好整一整丁当。

忍不住惊呼连连,丁当31岁生日大礼,公司竟找来整骨师“整”她,因为一个月前这一幕,身体还记忆犹新。

3月8日丁当第二度攻蛋,唱个唱着,一个转身丁当冷不防,跌进1.5公尺的舞台机关洞,但敬业的她,歌声可没有中断。

不过这一摔,跌伤尾椎,让她尝到一个多月来被整的滋味。

艺人丁当:“其实刚刚阿姨在帮我,在折我骨头的时候,我就有点卡住,往后的时候,我就有点卡住,恢复一些了,但是还是有些经络还是会酸,比方说天下雨的时候啊,会不舒服。”

出道八年,第一次和台湾粉丝一起庆生,丁当自掏腰包10万元和粉丝同乐。

丁当VS.活动主持人:“希望大家每一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欸你确定?你确定不要许,不要再摔了这个心愿吗?)第三个就放心底,祝自己身体健康。”

偶像剧歌姬丁当,希望能唱到头发斑白,不过迈入三字头,躲不过妈妈催婚,发愿三年后要升格人妻,摆脱这两年的红娘角色。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