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车展让人期待的13款车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2014纽约国际车展即将在今天(4月16日)向媒体开放,公众则需要等到18号,才能一度各大车厂最新款车型的风采。开幕之前,一起数一数让人期待的13款车型。

福特公司的福克斯2015
2014/4-16/p4663941a868128878.jpg target=’_blank’>
福特公司的福克斯2015。(businessinsider网页撷图)

福特汽车公司的福克斯(Focus)是当前全球销量最高的车款,预计福特将在本次车展中展示福克斯2015款。值得期待的是,福特已经透露,即将在今年底前推出福克斯的ST版。

宝马公司的新BMW X4

宝马的驾驶感觉向来被人们称赞,宝马的SUV向来被誉为充满肌肉感。有两款发动机选择的新BMW X4,即将登场纽约车展,起价4万5625美元。

劳斯莱斯新Ghost II

车展最不容错过的是普通人日常并不常见豪车。劳斯莱斯新Ghost II配置有无线上网路由器,卫星控制变速器,利用GPS就可以在不同路段选择最佳行驶档。

雪佛兰新一代科尔维特Z06

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新一代科尔维特Z06敞篷车是本次车展最耀眼的明星之一。这款车型被通用汽车称作“世界级超级汽车”,它的发动机600马力,可提供600磅英尺的扭矩,而金属铝结构保证了汽车的坚固性。

阿尔法-罗密欧回归北美市场

中置发动机的4C车型并不是行业新面孔,但阿尔法-罗密欧现身纽约车展,被视为阿尔法-罗密欧回归北美市场的标志。所以这次让不能常出国的北美人一睹意大利跑车风采的好机会。

宝马i3和i8

宝马i3和i8领先紧凑型X5,是这家德国车厂的新一代eDrive车型。这两款四轮驱动的智能型汽车,在内饰上渲染豪华的氛围,多功能的设计,给司机舒适的驾驶感觉。值得关注的是,这是插电式的混合动力汽车。

奔驰新S63 AMG 4MATIC库柏,5.5升8缸,接近600马力,0速提升到60英里每小时(百公里提速)只需要4秒钟。最高时速可达186英里(300公里)。

Acura新款车型


Acura(中国大陆译为讴歌,香港用极品)今年1月曾在底特律车展展示其TLX样车,本次纽约车展,Acura将带来这款车的量产版。这款车有2.4升和3.5升两种排量。

起亚AKA面包车

韩国起亚(KIA)全新款面包车(Minivan)号称多用途,是实用型顾客的最佳选择之一。

路虎透明罩车款公开亮相

路虎(Land Rover)将在纽约车展第一次展示其透明罩技术的车辆,这种技术,可以让司机看到车底前方的情况,以及车轮的位置等,让崎岖的路面不再凶险密布。

大众新款Jetta

大众汽车将展示新款Jetta柴油车(美国版速腾)。这款车较之前的Jetta运动款更大、更宽、更省油。

凯迪拉克2015 Escalade

凯迪拉克是美国较豪华车型的代表,最新款2015 Escalade将让您眼前一亮。

吉普2015 Renegade

美国吉普车厂迎来收获的2014。全年预计销售增长45%。全新2015 Renegade是吉普进攻小型SUV市场的最新车型。其16动力总成组合将助其占领全球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