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一行抵悉尼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讯】当地时间星期三下午,威廉王子夫妇带着爱子乔治小王子抵达悉尼,开始了他们为期10天的澳洲之旅。

威廉王子身着深蓝色西服,凯特王妃身着亮黄色连衣裙,手抱8个月大的乔治小王子一同走下飞机旋梯。

一身白衣的小乔治似乎心情不错,在爸妈怀里东张西望,还和前来迎接他们的政要问好。只是这只大玩具熊,似乎有点吓到他了。

澳大利亚在悉尼歌剧院为这三位英国皇室成员举办了正式的欢迎仪式,数千名澳大利亚民众到场,带着鲜花、旗帜,甚至还有送给乔治的小靴子。新南威尔士州公立学校的原住民舞蹈团进行了的表演。

在乔治出生时,澳大利亚将悉尼动物园的一只兔耳袋狸取名为乔治,作为献给小王子的礼物。威廉在演讲中提到,乔治的第一句话,很可能会受到澳洲之行的影响。

威廉王子:“我猜乔治的第一个词可能是bilby(兔耳袋狸),因为koala(无尾熊)发音比较难。我们一家人非常期待将在这里渡过的时光。”

虽然乔治没有现身悉尼歌剧院的欢迎仪式,但收到了很多礼物,包括澳洲球星赠送的板球球拍和一顶帽子。

王子夫妇随后乘船,从悉尼港前往总督官邸水师提督府(Admiralty House)作客。

在接下来的十天里,他们将到访悉尼、坎培拉和墨尔本等地,并将前往乌鲁鲁(Uluru)和阿德雷德访问。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