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车展新车:更安全的大众全新Jetta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讯】本次纽约车展即将亮相的大众全新Jetta(美版速腾),是家庭用车的不错选择之一。

2015大众Jetta的整车设计变化不大。车头选用了双氙气头灯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尾则是全新设计的鸭尾式扰流板及LED尾灯,车身的A柱、雨刷等部位全部重新设计,使得整车的空气动力性能更出色。

内饰部分变化也不大,中控台上按钮位置不变,但仪表盘和中控台的配色全换,座椅的配色、花纹选择更丰富,亮点是功能集成化程度较高的多功能方向盘。

此外,2015大众Jetta的安全驾驶辅助系统有很大改观,拥有盲区探测、前方碰撞预警、后方车况提醒等功能,使整车的驾驶安全性有极大的提升。

2015大众Jetta基于大众PQ35平台打造,基本沿用当前车型的引擎配置,可搭载一台全新2.0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引擎,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2k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