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化妆品入驻纽约“K-美丽”受瞩目

【新唐人2014年04月17日讯】从韩剧到K-POP,韩流的人气依然如故。乘着韩流的春风,韩国的化妆品也正在受到瞩目,也就是所谓的“K-美丽”。借着韩流热潮的人气, K-美丽也展开了美国市场攻略。

超越时空,女性追寻美丽的脚步从未停止过。如今,就连男性也不例外,同样希望变得漂亮起来。虽然经济不景气,但是南韩化妆品市场却门庭若市。随着“Korea-美丽”受到海外人士的瞩目,韩国化妆品的出口额最近三年来年均增长近30%。

这里是韩国化妆品企业们的旗舰店,它坐落于纽约休斯顿街。为抢占海外市场,韩国化妆品企业们乘着韩流热潮,带来更特别,更具特色的产品,展开了纽约市场攻略。在这里,顾客们可以亲自体验到韩国化妆品的优越之处。

顾客Christine Liu:“韩国的化妆都集中在皮肤护理上。并非单凭化妆来掩盖瘢痕,而是从皮肤护理上下功夫,我很喜欢这一点。那会有益于我的脸部健康。”

本次的旗舰店不是某一家公司的单一卖场,而是韩国天然化妆品企业的共同卖场。这些家化妆品企业有一个共同点,就是虽然公众认知度比不上大型化妆品公司,但产品都使用天然成分生产,而且实力雄厚,在南韩国内已得到广泛认同。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美国分社社长jung-hoon Woo:“我们在韩国评选了参与企业,有众多企业来应选。评审委员们从中选定了价格适中,品质优良,顾客反映上佳,同时公司的财务结构牢靠等各种条件都符合的企业。”

来到卖场的顾客们可以看到从皮肤护理到彩妆,以及美甲等多种产品,购买时还能享受到比市价低30%的优惠价格。卖场方面还为那些对南韩化妆品感兴趣的客户们,准备了商谈流通事项的地方。

韩国保健产业振兴院美国分社社长jung-hoon Woo:“(即使旗舰店的运营终止)产品或公司信息都会登到网站上,当客户对南韩的特定产品感兴趣时,只要跟我们联系,任何时候都可以见到贸易伙伴,我们将提供这样的机会。”

商号为“KOREA COSMETIC BLISS”的韩国化妆品旗舰店,将运营到下个月31日为止。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崔铉一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