叱诧江湖50年福特野马继续拉风

【新唐人2014年4月17日讯】2014年,福特野马Mustang跑车已经叱诧美国市场半个多世纪,4月16日亮相纽约国际车展的2015福特Mustang依旧拉风:全面进化的设计思维与制车工艺,结合狂野烈马动力,打造有史以来操控性最佳的新世代作品。

自1962年的试验作品开始,野马跑车伴随着一代代美国人长大。如今总计超过920万辆的销售记录,让野马在全球知名。

2015福特Mustang依然承传野马隽永的流线型车头,刻意后置的座舱打造出短捷敏锐的斜背设计。与此同时,降低的身高,加大的轮距,倾斜角更大的前后挡风玻璃,新颖的车尾转向灯组,让这款50岁老车型,一看就认识却感觉更时尚。

新野马的车身宽度增加,内舱设计让驾驶者犹如身在战斗机中,而全新的后悬吊系统让车内的使用空间更为宽裕,行李厢可置入两组高尔夫球袋,是兼具实用与造型的新世代车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