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国际车展 奥迪A3荣获2014年度最佳汽车

【新唐人2014年04月18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2014纽约国际车展,周四进入第二天,今天上午公布了5个年度汽车大奖。
金然:这次所有大奖都被德国车包揽了,而且还都是我们华人偏爱的品牌。
楚玉:德国车确实有它独特的优势,下面我们就带您到车展现场,欣赏一下这些年度最佳汽车。

我现在呢,就在2014纽约车展所在地贾维茨会展中心,著名的世界年度风云汽车大奖在这里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入围的车款有几十种,共有五个奖项在它们之间产生。其中,奥迪A3拔得头筹,而宝马i3呢,则独揽两个奖项。

奥迪A3以其卓越表现荣获2014年度世界风云汽车,这款车综合了绿色环保、节油高效等优点,特别突出的是它与驾驶者的绝佳互动性,它还加入了移动4G网络,谷歌地球等功能,种种亮点使它当之无愧获此殊荣。

奥迪公司美国总裁Scott Keogh:“这辆车的工艺很出色,轻巧的车身,还很节省油汽,当然,驾驶感觉也超棒。”

此外,宝马i3梅开二度,一连斩获本年度的世界环保车,世界年度设计两项大奖。而世界性能车和世界豪华车则分别由保时捷911、GT3和奔驰S系列获得。

宝马公司北美首席财务官Stefan Sengewald:“你真的要知道这部车上的亮点,这部车是用碳纤维加强塑料制作的,可以减轻车身重量,提高稳定性,内部设计也用到很多特别材料,比如用橄榄叶上色的皮质材料。”

世界年度风云车评选,自2005年起,到今年已经是第10届。该评选依据当年的新型汽车,经由世界各地的汽车专业记者投票选出得奖车型。本届颁奖仪式由纽约车展和Bridgestone公司共同主办,有至少69名记者参与评选。

在本届颁奖仪式最开始的部分,汽车专家还向我们介绍了评选汽车的一些基本依据,其中节能、轻巧、设计、智能连通性和能源驱动则成为五个最重要的指标,这五点同时也是当今汽车发展的方向。纽约车展明天就要向公众开放,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新唐人电视李大宇、宋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