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中共 香港六四纪念馆将揭幕

【新唐人2014年04月19日讯】香港六四纪念馆即将开幕,极具象征意义的民主女神像复制品周五(4月18日)正式入驻纪念馆。成为港民抵制中共施压,捍卫民主自由的另一展现。

1989年“六四”民运期间,在天安门广场竖立的民主女神像,现在由6位艺术系毕业生和在校生用了14天的时间仿造出来,将永远竖立在香港六四纪念馆

海外皆知中共六四屠杀学生,镇压民主。但在大陆的中国人因中共刻意扭曲事实,编造谎言,对六四真相不明。

香港支联会(全称香港市民支援爱国民主运动联合会)主席李卓人认为,“在大陆,中国人完全被洗脑,并且被禁止记住或了解,六四发生了什么”。

李卓人还表示,六四永久纪念馆的建立,是要让中国人了解并记住,中共为了维持政权,甚至能枪杀自己的人民。

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我觉得让中国人记住并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会对中共产生愤怒,中共为了维持政权,到了枪杀自己人民的程度。”

二十四年前发生的六四事件,仍是中国大陆的禁忌,中共封锁一切消息。而在香港,民众每年都举办数十万人的大型六四悼念活动,并要求中共平反六四。

香港六四纪念馆定于4月26日开幕,除陈列六四摄影,还有六四天安门惨案的编年文件资料。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