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营北市谁出线 晚间见分晓

【新唐人2014年4月19日讯】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今天(19日)进行最后党员投票,下午4时结束投票,预计最快傍晚揭晓结果。

据中央社报导,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机制将以民调7成、党员投票3成加总方式决胜负,13、14日完成民意调查,19日党员投票后,当日将与民调结果一同计算成绩,并公布蓝营市长参选人名单,23日提报中央常务委员会通过。

初选候选人包括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及蔡正元、台北市议员钟小平4人。

其中候选人之一的蔡正元17日宣布退选,并呼吁支持者改投连胜文,遭丁守中批为打假球。

蔡正元发表声明表示,在13、14日的民意调查中,根据旁听民调数据换算成支持率,分别是连胜文38.7%、国民党籍立委丁守中38.3%、蔡正元17.2%、台北市议员钟小平5.8%,确定无缘获得国民党提名。

至于连胜文或丁守中最后能够出线?最快傍晚将见分晓。

台北市党部说明,若情况顺利,估计晚间6时至6时30分即可完成全市开票作业,并公布参选人名单;不过,若初选候选人的民调加党员票结果差距在3%以内,就必须再进行第2轮初选。

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机制将以民调7成、党员投票3成加总方式决胜负,19日进行最后党员投票,预计最快傍晚,就可确定谁代表国民党角逐台北市长选战。(中央社)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党内初选19日进行最后党员投票,角逐参选的国民党立委丁守中(左)前往投票所投票。(中央社)
国民党台北市长提名人党内初选19日进行投票,国民党中央委员连胜文(左)与妻子蔡依珊(右),上午前往选票。(中央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