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对控枪法 美10岁姐妹花耍枪视频火爆网络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美国爱荷华州姐妹花:10岁的Meredith和8岁的Natalie最近走红网络,她们的父亲Nathan Gibson为她们拍摄了一段视频,呼吁修改该州“手枪使用者的最小年龄为14岁”的限制。

在这段视频中,两名小姑娘耍起枪来相当熟练,她们说,很小她们就跟随父亲去射击场打靶,这是她们的快乐时光。

然而不久前,8岁的Natalie跟随爸爸去射击场的时候,被拒绝提供服务,理由是她的年龄不足14岁,这引来这一家庭的不满,于是拍摄视频呼吁修改立法。

Natalie和姐姐认为小孩学习用手枪是学会了一门自我保护的方法,而她们的父亲则认为这是他一家的业余爱好。

这一视频在爱荷华州引起热议。医学界和教育界普遍认为,儿童不应该学开枪,也不应该持有枪械,因为“由于儿童辨识力较差,他们学会用枪以后可能会在自以为危险的时刻开枪。我们应该教会他们解决冲突,但不包括用枪。”

不过爱荷华州射击协会的人们支持小姐妹,认为有父亲作教练,可以保障孩子的安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