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钱不要命 为逃税印度老翁吞下12根金条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一名63岁的老翁为了逃税,竟吞下12根金条,没想到不能排出,无奈入院动手术取出金条。目前这些金条被海关没收,他也被警方拘捕。

据新印度快报报导,这名居住在新德里的老翁是一名商人,3月28日从新加坡返回印度。

根据印度海关规定,携带黄金入境者,须缴8%税款,4月更是将税款提高到了10%。为了逃税,老翁将12根价值1万英镑的金条吞下肚,希望瞒天过海。他也的确混过安检,将金条私带入境。

可是当老翁抵达印度后,却无法将金条排出来,他大量喝水,服用泻药都未见效,甚至10天不进食,都无法将金条排出。他疼痛难忍,伴随而来的腹痛和呕吐,让他最终决定就医。

老翁7日来到医院,在医院老翁和家人谎称他与老婆吵架,怒吞瓶盖,请求医生为他手术取出。

9日,医院为老翁做手术, 2小时后,医护人员发现老翁的小肠里并没有水瓶盖,反而发现多达12根金条,共计396公克,医生花了3个小时左右取出金条,同时报警。

警方和海关调查后,将金条没收,老翁15日出院时,被警方拘留。

医生C•S•拉马钱德兰说,这名老翁是他的老相识,家境殷实,并不缺钱,两个儿子在国外定居,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出这种事。

一名海关官员说,这并不是个案,在过去6个月中,黄金走私案件显着增多,通常走私者都将金子塞进直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