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最大游艇展 5月高雄登场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亚洲规模最大,第一届台湾国际游艇展5月初将在崭新的高雄展览馆展出,共有60艘顶级游艇总值70亿元一起亮相。展前记者会上,代言人亚洲歌姬丁当,邀请民众亲临现场,一睹豪华游艇工艺之美。

台湾区游艇公会理事长吕佳扬、高雄副市长李永得、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国贸局高雄办事处长赖国星、代言人亚洲歌姬丁当一起转动舵轮,宣布国际游艇展5月登场。

中华民国外贸协会副秘书长 叶明水:“最重要就是,台湾变成不只是一个游艇的制造王国,我们还是一个重要的行销平台,透过国际游艇展能够把台湾还有国际的游艇,推广到全世界跟亚洲。”

现场民众 陈玉娟:“大型的游艇,很少(人)可以花那么多钱去买这些东西,就是还满希望去看到这些东西。”

除了造价昂贵的170呎豪华游艇,这里也有相对平价,船身40呎的小型游艇展出。

台湾区游艇公会理事长 吕佳扬:“这次的游艇展同时间,我们也展出一些比较小型的船,可以适合一般的消费民众,都可以消费得起,我们希望能够达成这样的功能。”

主办单位也请来亚洲歌姬丁当,在展览期间举办小型演唱会。

代言人亚洲歌姬 丁当:“5月10号,我会在现场唱歌给大家听,所以一起来玩。”

第一届台湾国际游艇展共有861个摊位、168家厂商,45艘豪华游艇参展,展览总值70亿,规模和船只数量,都创下历史纪录。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 林宏观 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