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小王子乔治悉尼动物园会面同名沙漠鼠

【新唐人2014年4月20日讯】英国王子威廉和夫人凯瑟琳携带他们的儿子乔治王子在本周日(4月20日)访问了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这是小王子唯一的正式公众露面仪式。小王子乔治在那里与他同名的一只澳洲沙漠鼠(bilby)会面,那只沙漠鼠是在小乔治出生后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英国王子威廉和夫人凯瑟琳带他们的儿子乔治王子一起访问澳洲以来,乔治王子还未在正式场合露面,澳洲人迫不及待地希望在公共场合看到可爱的小王子。本周日悉尼人终于有机会在悉尼的塔朗加动物园看到他了。

周日早上,威廉王子和妻子凯瑟琳出席了有800人参加的在市中心圣安德鲁大教堂的复活节主日礼拜,并在一本被称为舰队圣经的珍贵书上签了名。

在结束教会仪式后,皇家夫妇回到下榻的澳总督府(Admiralty House),然后携带八个月大的小王子乔治访问了位于悉尼北部莫斯曼海湾(Mosman)的塔朗加(Taronga)动物园。

因得知小王子会访问动物园,众多的悉尼人起了大早赶到动物园等着见皇家夫妇和小王子。

身着深蓝色短裤,淡蓝色条纹衬衫的小乔治被母亲抱着,参加了牌匾的揭幕仪式,他的父母代他接受了动物园赠送的礼物—一个玩具沙漠鼠和一个路标。小乔治还近距离的观看了在围圈中的同名小沙漠鼠。他看上去很好奇,并笑着看着摄影机。

这是威廉王子夫妇澳洲巡访在悉尼部分的最后一天。周日下午晚些时候,他们将离开悉尼去堪培拉访问。

周六(4月19日),威廉王子夫妇在昆省参观了安伯利空军基地,在那里与澳洲阿富汗牺牲军人的家属会面,之后对昆士兰首都布里斯本做了短暂的访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