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蔡健雅阿妹 四天后为女生团结献唱

【新唐人2014年04月20日讯】由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那英合作的,女生团结音乐节公益演唱会,四位天后首度合作,要帮助受虐少女,为她们募款,而女孩们的真情感谢,也让天后们感动落泪。

林忆莲张惠妹蔡健雅、那英,四位天后首度合作,一起站出来,要在公益演唱会上,为受虐少女发声。

艺人林忆莲:“希望能够帮助的一些对象,就是受到家暴和性侵的妇女,因为能够给她们这个声音,是一个非常非常重大的意义。”

艺人蔡健雅:“如果我们要有一个女性的一个结合的音乐节,真的不要分任何的什么唱片,还是一些复杂的一些因素,真的是因为我们爱音乐,我们想一起做音乐,然后贡献回给社会这样子。”

演唱会上,受虐的少女们也会与天后共同演唱自创曲,女孩们真情的感谢,也让蔡健雅感动落泪。

都市人基金会受害少女:“我们也会学习,如何从恐惧中面对恐惧,从挫折中再站起来,然后就,我们也会一天比一天还要团结,然后互相关心对方,照顾彼此,然后谢谢你们。”

主持人陶晶莹:“非常善感的天后们,在后台已经,在台后已经有一点湿了眼眶,我们拥抱一下好吗。”

演唱会1万张门票,开卖当天28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天后们也希望,藉由活动让更多人帮助受虐少女重展羽翼,勇敢飞翔。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巫亦晴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