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少年布鲁克林买鞋插队 被枪击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讯】4月19日,纽约市布鲁克林一名15岁少年排队买鞋时插队,并口气强硬,被枪手击中脚部。

这名叫马提内兹(Isaiah Martinez)的少年,19日早上6点前来到布鲁克林Knickerbocker大街的Foot Locker鞋店前排队,试图购买耐克(Nike)最新推出的运动鞋Pro“Yeezy”。

当时跟马提内兹一起在现场的朋友,21岁的卡塔戈纳(Edison Cartagena)介绍,排队的人很多,马提内兹想插队,怕买不到那款售价250美元的运动鞋,引来人们的不满。

争执之后,马提内兹毫无悔意,继续插队,这时一名男子出来说,如果马提内兹不站到队伍的最后,他就回家拿枪。

马提内兹并没有因此挪动位置,而男子却真的从家拿来了手枪,并连开4枪。目击者们说,马提内兹当时语气强硬,很嚣张。

卡塔戈纳说,枪手只是想吓唬一下马提内兹。医生为马提内兹检查后也表示,他没有危险。

19日晚,警方表示仍在寻找枪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