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抗暴风起云涌 中共灭亡路线图

【新唐人2014年04月21日讯】赵培:我们两个星期之前的微视频给大家讲了,百姓对中共十八大之后的观察期结束了,标志性事件有两个,一个是上海市浦东新区百姓围困城管,第二是广东茂名的百姓反PX工厂,掀翻警车,扒光警服。

这个星期,中共也没有消停。4月14号,耐克、阿迪达斯等名牌的中国生产商、广东东莞裕元鞋厂爆发了数万工人参加的大罢工。原因是工厂在工人的社保、养老金中作假。中共的警察带来狗来镇压了。这个星期五,江西安福县裕元鞋厂的2000名工人也加入了罢工的行列了。
这个过程中有一个小插曲,东莞的厂长企图撕掉工人的海报,被工人给赶到河里了,然后是跪地求饶。

4月19号,温州又出事了。苍南灵溪镇的城管与一名老年菜贩动手,把老人家打得是口吐鲜血。旁边一个30岁的年轻人用手机拍照,然后就被城管给打倒在地。围观的百姓愤怒了,包围了城管,当地警察先是把这些打手带上手铐关到旁边的中巴车上。围观的百姓怒火不消呀,用砖头瓦块招呼中巴车。甚至有愤怒的群众冲进中巴车打人。

围观的群众也出具证明,城管雇打手打人,有图有真相。中共出动几百特警,使用催泪瓦斯驱散群众。民间抗暴可以说是风起云涌。

在这个时候,中共高层是一个什么样的局面呢?僵局。经济上、政治上的僵局。李克强在海南说,“开放倒逼改革”,中共原本的话还是“开放促进改革”,现在都“倒逼”了,可见中共权贵谁也不愿意放弃手中的利益,改革改不下去了,僵局。

网友们又问了,开放倒逼改革,那么反腐倒逼什么呢?还用说吗?要江泽民、曾庆红一伙放弃权力呗。人家愿意吗?不愿意。路透社曝光了,江泽民怎么把中国的免税店业务从海外转了一圈转给自己孙子的事情。这就是江泽民势力在挑战反腐,你敢反我们吗?我们就明着腐败,你也不敢把我们怎么样。

中共政治上的僵局的最大表现是周永康案宣布不了。这个时候,胡锦涛出来了,这也是“倒逼”呀。胡锦涛的意思是前常委都出来亮亮相,不出来的人就是出事了,这是想坐实周永康出事。现在看来,也就是李长春出来露了一面,看来还是僵局。

中共的僵局是也正常的,这就是中共对灭亡的命运无能为力,在僵局中灭亡。苏联灭亡前也是类似的政治僵局,谁都无法挽救苏联,最后打破这个僵局的点是苏共副总统的政变,百姓上街反对,苏联也随之解体。

对于中共来讲,现在剩下的问题就是什么时候出现打破僵局的事件,我觉得可能是政变,但是最大可能是民众抗暴潮。中国当权者当中还有良心的人应该早点退党,到僵局打破时顺天应人为中国的和平过渡做出自己的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