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代言行动APP 好吃好玩游嘉义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讯】嘉义县政府推动“嘉义田园”行动APP,邀请网路红人蔡阿嘎代言,不改搞笑本色的蔡阿嘎,让记者会现场笑声不断。

诙谐逗趣的对话内容,让与会来宾笑翻天;这是网路名人蔡阿嘎代言“嘉义田园”行动APP,所编制的行动短片。

网路名人 蔡阿嘎:“台湾玩透透,不知道要去哪里玩了?对吗,嘉义县啦,最好玩了,要山有山,要海有海,要河有河,不是高雄的爱河喔!”

除了定位导航、气象查询、APP中的相机功能,还可以挑选公仔,制作成动感贴图,立刻就能观赏专属动感影片。

民众 陈先生:“查资料比较方便,现在大家都用这个(行动APP);//很方便,对啊!期待很久了。”

嘉义县长 张花冠:“跟着Google的地图走,你在最短的时间,包括气象、包括有任何活动,你都不会错过。”

请来名人代言,用时下流行的“滑手机”,一指功夫,行销嘉义相关旅游资讯。

新唐人亚太电视 侯瑞霞 方雅娴 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