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弹今:周滨之父为何最信任“大师”曹永正?

这几天刘汉受审,众人都在关注,对于刘氏兄弟团伙所犯下的罪行,是罪有因得,不管刘汉在庭上如何的流泪,现在对他个人来说,一切都已经太迟了!如果刘汉能逃过此劫,那么那些被他夺走生命的怨魂恐怕就无法得到安宁。在法庭上,公诉人没有对杨某进行讯问。根据法庭调查程式,轮到刘汉发问时,面对与自己相隔咫尺的杨某,刘汉未语泪先流,许久,他才哽咽着问道:“他们起诉你什么罪?”杨某回答说:“不知道,我还没受到起诉。”刘汉马上提高声音又问道:“他们起诉你什么罪都不知道吗?”杨某回答说:“可能是窝藏吧。”听到杨某的回答,刘汉哭出声来说:“我觉得最最最对不起的就是你!”其实,刘汉最最最对不起的是那些被你搞的家庭破碎,怨死的生命,很显然,刘汉依然还在抱着侥幸的心理,希望能够逃过此劫,得到重生!但他所犯的种种罪犯,是法不容忍的,不可原谅的!

                 
对于刘汉受审,目前对他来说,已经是一只“落水狗”,穷追猛打也没有多大的意思;其实大家最关注的还是刘汉背后的神秘周氏家族,周氏家族当初与刘汉是一拍即合,这也是展现出中国政客与涉及黑社会商人权钱相结合,他们各自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动用一切代价,做出许多伤天害理,引起民之共愤!破坏了国家政府在民众眼里的公信力,这些行为,在任何一个时代都是不能容忍的。
                 
在刘汉受审与周氏家族密切相关的同时,另外有一个“大师”曹永正也众人浮出了水面。据报导所载:曹永正是有“特异功能的大师”,有关他的传说也很多,比如曹最为人所知的事迹,是所谓在1993年北京第一次申办奥运会失败的一年之前,即向中央电视台人士准确预测了悉尼将胜出的结果。他在北京此次申办奥运会期间,告知一位准备投钜资在北京搞房产的商人,劝其舍弃买地皮定金,因为北京申奥不成功,投资将难以收回。商人之后视曹为“救命恩人”。
                 
曹永正不仅与前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前四川省副省长郭永祥关系密切,一位和他有生意交集的投资界人士称,曹告诉他,北京神秘富商周滨之父曾拍着曹的胳膊对别人介绍,“这是我最信任的人”。
                 
曹永正获得如此信任,最初原因也很简单。2000年前后,周滨父母离异,不久母亲出车祸身亡。周滨的弟弟自此与父疏远。周滨弟弟虽在中石油集团内任职,但性格有些孤僻,不太合群,曹永正对其非常关心,照顾备至,令周父十分感动。
                 
曹永正,有没有特异功能呢?我是不得而知的,但对我个人来说,对待“特异功能”是持怀疑态度的。不过对于周滨之父来说,一个身居高位,不问苍生,不顾及民生,而相信“风水”“特异功能”这些无边际的东西,本身就很有问题!
                 
我们来看看历史上那些迷信“风水”的帝王将相,大多数都没有好下场。宋朝信风水最有名的皇帝宋徽宗,因好久没有生养儿子,风水师说,把汴梁城西北角的地势加高数倍,就可以有儿子了。照办后,果然得子,于是更加信风水,按风水的要求大兴土木,迷恋修道成仙,结果成为亡国之君,连同儿子宋钦宗一块儿被金兵俘虏走了。明清两代帝王多重视风水,明神宗朱翊钧的定陵最下功夫,从万历十二年建到十八年,花了八百万两银子,而明朝也是在他手里开始走下坡路。明十三陵据说是风水大师推荐给明成祖的,说这里风水最好,但明朝的皇帝没几个像样的,最后一位吊死在景山。热衷于风水的人中,总少不了那些对现状不满足希望有更高前程的权贵。
                 
而对周氏家族来说,原本“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在中国算得上是权力家族,但不是贵族!因为权力家族与贵族是有区别的,权力家族,可以一代培养起来,但贵族则需要好几代人的努力!那份“贵”气对金钱与权力没有太多的依赖,而权力家族则不同,对金钱和权力的欲望往往都很大!而我们平日里所说的权贵,大多数有权而没有“贵”,也就是说那些在官场上嘣哒的欢的人,多半只是用权力与恶势力勾结,来欺压普通民众,口里喊着现代文明的“民主”社会,而满脑子只是封建思想,对权力过于崇拜,结果就流露出了自己那张狰狞的面孔!
                 
周滨之父最信任“大师”曹永正,那是他对于自己的现状的不满足,也或许知道自己做了很多的亏心事,让“大师”曹永正来为自己解脱,而曹大师一套说词也算是给周滨之父得到了一丝自我安慰,这是一种自欺欺人的表现。这也是历代中国掌权者的通病,明明是与民争利,巧取豪夺,却又喜欢披上“光明正大”的理由,但内心里又不安,怕有一天被算总账,因此,这些掌权都喜欢迷信“大师”,而“大师”们也掌握住他们的心理,再旁敲一下,摸透他们的心思,便顺从他意,于是“大师”们便成了这些人的坐上宾,利用他们的权力在利益上也分了一杯羹。不信,大家看看,有许多江湖行走多年的“大师”,一旦被权势人物相中之后,便开始“骄贵”起来,就不轻易抛头露脸了,原因他们怕砸了自己的招牌,得不到权势人物的赏识。
                 
不过有句老话说的好:“平生不做亏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门。”一个人只要行的端,坐的正,又何需“大师”们来指点迷津呢?
                 
其实,周氏家族今日落了个这样的下场,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种警示,套用民间一句俗语:“别看你今天闹的欢,小心将来拉清单。”所以做人还是不要有太多的贪婪欲望,特别像周滨之父这样的高官,不要为了满足私欲、攫取私利,胡乱折腾、与民争利,到头来又能如何呢?不管你信与不信,但有时候,在这个世界上是有“因果”报应的!

文章来源:作者博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