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免税店 省钱9大技巧

【新唐人2014年4月21日讯】对于大多数出国旅游民众来说,机场免税店应该是免税了,出售的东西一定都比外面的便宜。但回国细心比较后,发现并不是全部商品都便宜,难免大呼吃亏,白白浪费金钱及一次出境的机会。

以下列出有关机场免税店购物的实用攻略,让你知道在机场免税店购物有哪些窍门需要注意,让您能在出境归来时,能在机场免税店里省钱又可满载而归。

1.如果需要转机,最好不要在出发地的免税店采购,改在转机的机场采购比较安全。例如在欧洲各国转机,大多需要在中转地登机前进行二次安检,在原始出发地免税店购买的红酒、护肤品等,可能受到限制不能随旅客登机。

2.在候机室免税店内购买的东西,需保管好购物发票,如果购物发票不见了,就会被归入管制范围。

3.在各地机场免税店消费时用,以信用卡结账比较划算。避免汇率价差,及找零只用当地货币不划算。

4.最好是能用相对应的币种外币卡,尽量避免欧元区刷美元卡,那样能省却手续费。

5.每家航空公司的国际航班上,都会有空中免税店,有兴趣的可提前上航空公司的网站浏览其空中免税店目录有时候价格会非常实惠。

6.也可向航空公司采预订服务,只要填好预订表格,并用信用卡付款,免税商品就会在你搭乘航班时送到你手上。

7. 把银联、万事达、VISA等主要发卡机构标识的信用卡各带一张在身上,准没错。因某些国际机场的免税店,会针对不同发行机构的信用卡,开展购物打折优惠。可上网查看机场主页,留心相关的优惠资讯。

8.如果在机场买贵了怎么办?在北京、香港和新加坡的国际机场有很多品牌专卖店,如果发现机场店价格比市区专卖店贵,可以在购物起15天内,对差价部分要求机场双倍返还。

9. 如果在大机场免税店内购物超出手提行李重量时,可以请免税店免费帮你办理托运手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