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八立委加入亚洲联盟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刚宣布成立的“国会议员反对中共活摘器官国际联盟”亚洲联盟,有八位台湾立法院议员加入,支持透过联盟促请国际法庭调查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将元凶绳之以法。

台湾8位立法院议员尤美女、田秋堇、刘櫂豪、段宜康、许添财、吴宜臻、叶津铃及萧美琴支持成立联盟,希望引起国际社会民众更广泛的关注,尽快制止中共的暴行。

台湾立法院跨党派国际人权促进会会长尤美女:“像是法轮功人士,他们可能就会被活摘器官,所以这是违反人道、违反人权的。在国际组织既然串联起来,那当然国际法庭应该去调查这样的事情,甚至对活摘器官的元凶应该予以法办。”

台湾立法委员田秋堇:“任何政府都没有权力去强摘任何人民的器官,这个是人类最基本的共识。我支持国际法庭介入调查。”

台湾立法委员刘櫂豪:“国际法庭它的主要调查对象就是违反人类主要普世价值的一些暴行,所以我们认为应该要基于它的职权来调查跟了解,我们希望愈快愈好,早一日让这样残暴的行为从地球上消失。”

段宜康立法委员希望国际独立调查组织能够进入中国调查真相,吴宜臻则呼吁全世界的公民都关注和正视活摘罪行。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