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维辰情妇谭晶生子 网友:爸爸去哪儿了?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道)中国科协党组书记申维辰近日落马,成为今年首位遭调查的正部级官员。网曝申维辰包养的情妇、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也可能是曾庆红弟弟曾庆淮的情妇。而申维辰也被曝在“拍了一部戏”的同时,也顺便“睡了一群女人”。

谭晶被曝生子 父亲成疑

继近日申维辰接受调查的消息传出后,网上盛传他与中共总政歌舞团国家一级演员谭晶有“一段私情”,谭晶由此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就在此时,作词家王平久18日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微博:“一个女歌手当妈妈了,这段时间没出来,受到各种猜测,谣言四起。高龄产妇的她,一直在恢复身体。面对谣言,我建议她把情况给说明一下,她说即使自己再委屈,也要保护孩子!谣言可以不攻自破。这就是母亲的伟大!为了孩子,她全然不顾!不过我以她最好的朋友,负责任的告诉大家,那些谣言真的是胡说的!”

正在网友们热猜这位女歌手是谁之际,歌手韩庚19日转发此条微博称“恭喜谭晶姐做妈妈了!可爱的宝宝等我的礼物!”。此消息一出,立即引来广大网友的关注。随后,谭晶的经纪人李小姐也证实,谭晶已升格当妈,生产时间是今年春节之后,称这便是她缺席马年春晚以及今年“两会”的原因。

王平久等人的微博很快引起网友一片质疑声浪:此地无银三佰两!孩他爹在哪?爸爸是谁?爸爸去哪儿了?孩子贵姓?申猴子?生孩子就不是情妇了?这些就代表她不是申的情人了吗?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编故事!做完亲子鉴定再立牌坊吧!

还有网友说,这年头别出来辟谣,别出来澄清。华润的宋某头一天发声明为自己辩解,第二天就被带走了,清不清不是靠澄清而是靠事实,这时候最好慎言,不然会被认为是此地无银……

谭晶丈夫身份曝光

网友爆料,谭晶在2009年就已结婚,丈夫名叫邓中翰,江苏南京人,是最年轻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是中星微集团创建人,还担任中国科协副主席、“星光中国芯工程”总指挥、全国青联副主席、欧美同学会副会长以及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

盛传谭晶亦为曾庆淮情妇

2007年1月9日,谭晶新专辑《和谐之声――谭晶维也纳金色大厅独唱音乐会》举行首发式,曾庆红弟弟曾庆淮就是该专辑的总策划人之一。当时任太原市委书记的申维辰也出席了仪式。

2007年9月,太原举行了首届国际煤炭与能源新产业博览会。谭晶为与会者献唱,由曾庆淮和申维辰共同担任该组曲的总策划。

民间盛传,谭晶也是曾庆淮的情妇。谭晶的成名史,总有身为"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的曾庆淮左右相随。 而申维辰与曾庆淮乃至曾家背后有着怎样的“利益交换”,不难想像。

申维辰“乔家大院”牵扯多少美女?

据香港明报报导,申维辰曾在山西长期任职,担任过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当地对他有3句话概括:“卖了许多地,拍了一部戏,睡了一群女人”。所谓“一部戏”,是指曾在内地热播的电视剧集《乔家大院》,申维辰当时任总策划。

“卖了许多地,睡了一群女人”,这“一群女人”是多少?网友“燃灯道人”发表博文称:“可能没法统计了,能够称得上“一群”的,那可不是一个两个,很多的。申维辰当过省委宣传部长,在文艺界里面混的女人多多,用权力换女色,那还不是极其容易的事情。所以,在“拍了一部戏”的同时,也顺便“睡了一群女人”。”

“燃灯道人”在文中说,申维辰身处省委宣传部长、太原市委书记的重要位置上,睡的那群女人,自然都是有才艺的美女,也和娱乐界有关联。“申维辰不但喜欢美女,还喜欢有艺术范的美女”。申维辰包养的情妇不是商人身份,没有帮助其大肆收贿,所以更具隐蔽性。也难怪,他卖了许多地还能安然无恙,“不但安然无恙,还是边腐边升,直到成为正部级官员”。

申维辰或涉周永康、李东生案

《东方日报》也引消息称,在申维辰担任山西宣传部长期间,周永康亲信、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亦先后担任央视副台长和中宣部副部长,申维辰拍剧曾获李东生大力支持。申维辰因此与周斌夫妇关系密切,很可能亦涉及周永康案。

此外,申维辰还多次作为顾问参与出版污蔑法轮功的书籍。2010年,申维辰靠迫害法轮功,被江派迫害法轮功血债帮看中,接替李东生升任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并被“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追查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