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夜市风 韩国城吸引人潮数千

【新唐人2014年04月22日讯】洛杉矶韩国城夜市开张了! 4月18、19两天,在洛杉矶韩国城首次举办的韩国城夜市节上,来自韩国、台湾、日本和美国等国的多元餐饮文化让人目不暇接。一起到现场看看。

尽管天色还没暗,韩国城早已挤满了人潮。现场百余个美食、商品和游戏摊位,吸引了大批透过脸书等社交网路前来的年轻人。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Kelly:“我是朋友介绍来的,差不多在外面排了一个小时的队伍。”

来自中国的留学生Flora:“通过微博来这的,比较喜欢韩剧、韩国的小吃,所以就过来了。”

洛杉矶流动餐车比赛(Food Network’s The Great Food Truck Race)中夺冠的三届餐车也都参与了此次活动,最新的冠军得主,首尔香肠热狗Seoul Sausage Truck成为当天人气最旺的摊位之一。

首尔香肠热狗餐车负责Ted King:“我们卖的是韩式街头烤肉,有韩式烤肉香肠、韩式汉堡、油炸米饭团,餐车上还有很多好吃的。”

主办方邀请夜店DJ驻场,推出“夜店风”市集,K-pop让现场民众嗨翻天。

各种特色美食攻占现场民众的味蕾,除了韩流美食,还有极具亚洲特色的小吃。

妈妈饭团Mama Musubi负责人Philip Kwan:“我们创作了韩式饭团,有非常辣的鲔鱼,名字说起来也有趣,很辣也很美味,是这个顾客群会喜爱的食品。”

主办方和工作人员都十分年轻,让这个韩国城夜市节充满创意与朝气。

主办方工作人员Angela:“这是我们在韩国城举办的第一个夜市,夜市非常成功,我们就想也可以在韩国城创办一个,针对不同的顾客群。”

这场亚洲味浓厚的韩国城夜市活动,不仅让海外思乡的亚裔族群回味家乡的传统美食,也让美国人认识了亚洲的夜市文化,再次证明美食无国界。

新唐人记者徐绣惠、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