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府关闭一消防局停用四消防车

今天, 在多伦多西部的424消防局关闭,分布在大多地区的四辆消防车也停止工作,市政府在今年一月投票通过这一决议,并表明是因为市府资金紧缺。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424消防局靠近Bloor st 和Runnymede Road,附近的居民对于刚刚关闭的消息并不是很清楚,并坦言对这个决定不满意。

附近居民Bernadatt: 天哪,不,我挺难过的,真的。而且紧急情况下跟时间有很大关系,这关乎于救人,也就是消防局存在的意义,不应该是省钱。
附近居民江女士:那当然不是个好消息,每年这个消防局都车停在后面,就挺有感情的。

多伦多消防局主管人员John MacLachlan也做出了回应。

多伦多消防局主管人员John MacLachlan: 我认为公共安全是受到连累的,因为还没有做风险评估,我们除了灭火,其实有很多任务,比如医务救护,高楼救援,密闭空间救援,车祸,所以我认为如果需要更长的时间让我们对紧急事件的反应,公共安全是受到损害的。

关闭后的消防局将会有84名消防员被重新部署到其他地方。

根据市府网站的信息,2014年,多伦多消防局的预算将增加到一千两百万, 而由于市府的资金紧张,只拨了900百万给多伦多消防局,而主要的这些资金将用在员工的工资增长上面,而剩下的200百万将从消减其他项目来获得。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