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皇家一号:女公关最低月入10万

【新唐人2014年4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郑州“皇家一号”涉黄案,历经5个多月调查后,终于在4月21日将133名犯罪嫌疑人移送检察院,该案同时还涉及包括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在内的8名警方人员。 而“皇家一号”女公关月薪不低于10万的内幕也被媒体揭秘。

郑州“皇家一号”自封为国际娱乐会所,是一家私营公司,共有员工约500~1000人。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内环路与东四街交叉路口。

“皇家一号”自从2012年8月开始营业以来,组织年轻女性公开卖淫,甚至明码标价。去年上半年,“皇家一号”招聘的帖子遍布网路,大致内容都是招聘“模特、超模” 、“急需大量美女”佳丽等。

去年11月1日“皇家一号”因涉嫌组织卖淫和协助组织卖淫罪、非法经营罪、逃税罪、容留吸毒罪等多项罪名而被当局立案查封。

“皇家一号”夜总会被警方查处之后,有民众将“皇家一号”以前所作的广告片视频上传网路,显示,其内部装潢采用欧洲风格,犹如皇宫,极尽奢华。

在警方历经5个多月的调查后,今年4月21日,河南省公安厅,从新乡市调集人员,端掉了这家夜总会,大量涉案人员相继归案。 郑州当局起诉133名犯罪嫌疑人,更有8名警方人员因受贿等罪被双规。

“皇家一号”奢华程度中国排名前三

在郑州商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请客吃饭不到皇宫大酒店等于白请,请客唱歌不到‘皇家一号’等于白唱”,不管是“皇宫”,还是“皇家”,仅听招牌,就能感觉到其奢华程度不可小觑。

去年11月1日被查处当天,“皇家一号”生意还异常火爆。曾在里面担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告诉媒体:“这个店还在装修的时候,光单次充卡超过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个。”

“皇家一号”共6层高,房间150个左右,最大房间可容纳100余人,与郑州市房管局为邻,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奢华程度在中国排到前三,很多方面超过了北京当年的“天上人间”。

营业期间,每晚9点之前,大厅里始终是人山人海。9点钟一过,训练有素的营销经理们,便开始拍卖预留的房间,“你出1万,他出2万,和竞标一样,谁的价格高,谁就有享用权。”

王杰说,“即使这样,也只能解决一小部分客人的用房要求,其他顾客只能等着退房。”

正常情况下,“皇家一号”按照房间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酒水另算,基本上,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没有被查封前,每晚营业额都不会低于50万元。

王杰还展示了几张“皇家一号”停车场的图片,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法拉利等豪车在停车场扎堆儿。

在“皇家一号”担任过公关经理的刘飞(化名)说,警方从“皇家一号”前台电脑里获取了数据,发现其一年营业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而河南部分国家级贫困县全年财政收入才刚刚突破亿元大关。

郑州从事投资担保生意的齐光说:我先后在那里充了200万元,自己一次都没消费过,都是客户和经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员使用,现在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如果再不把领导陪好,我只有破产回家。

女公关月薪不低于10万

在外界看来,“皇家一号”俨然成了富人集聚区。“90%是请客的,好多合同、订单、工程都在这儿拿下,甚至托关系办事的,也在这里谈,可以说是一个政商交流平台。

当然,这种交流平台,少不了女公关的存在。刘飞告诉记者,“皇家一号”刚开业时女公关数量超过了1000人,随着不断淘汰,店里女公关数量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

“皇家一号”每招聘一位女公关,都会有5名以上面试官,对其相貌、身高、学历、特长、个人素养等做整体评价,然后制定出对应的出台价格。按照招聘官的综合等级评价,这些女公关出台费从400元到800元不等。

应聘成功的女公关还要先预交1万元押金,然后接受专业的培训,包括礼仪、形体、微笑、沟通技巧等,出台服装则是仿照国内某知名航空公司的空姐制服。

内部人员透露,“皇家一号”女公关在店内提供的服务仅仅是聊天、唱歌等,甚至连过量的酒水都不饮用,如果客人对女公关动手动脚,就会有人提醒,“注意素质”。

正是这样的卖点,让大量顾客流连忘返,认为到“皇家一号”,是“身份的象征”。

每天有100多名女公关被客人带离店

刘飞说,“皇家一号”每个公关经理都带有若干名女公关,客户通过经理订房时,会提前告知是否把女公关带离出店,如果客人有需求,经理会给被选中的女公关,发放一个绿色的牌子,拿到牌子的女公关,便会无条件听从客人安排,费用另算。

负责侦办此案的新乡警方透露,“刚开始,这些公关经理做得不太猖狂,后来发现‘拉皮条’利润巨大,就肆无忌惮起来,平均每天都会有100多名女公关被客人带出去。”

刘飞说,“那时候,一个公关经理,每月仅挣的中介费都在5万元左右,正是诱人的利润,导致了‘皇家一号’地下色情市场泛滥。”“后来大家知道‘皇家一号’女公关可以带出去,来的人更多了,生意一天比一天好。”

这些公关经理带来丰厚利润的同时,女公关们也为自己换来了丰厚的现金回报。

刘飞介绍说:最差的女公关,每月都不会低于10万元收入,好多人在郑东新区全款买了房子,能力突出的还可再购一辆价格30万元以上的轿车 。

“皇家一号”组织卖淫 派出所不敢查

记者调查得知,“皇家一号”涉嫌组织卖淫的活动长达1年时间,辖区派出所从不敢贸然查处。刘飞说“曾经我们一个保安被警察带走,结果老板骂骂咧咧地打了一个电话,人就被放回来了。”

事实上,“皇家一号”幕后大老板控制的多个娱乐场所,从开业以来,的确没有被警方查处过,但“皇家一号”出事后,他控制的“脸谱娱乐会所”随即被迫关门。

刘飞说,去年11月1日,“皇家一号”被查处时,所有工作人员都没感觉到事态严重,甚至新乡警方清场时,“皇家一号”执行董事还站在门前,对办案民警吼道:“我保证,你们怎么抓的,怎么给我放回来。”

“皇家一号”被查处后,涉案人员全部被送往新乡,分散在新乡市各县区的看守所。抓捕当晚,“执行董事的儿子,赶往新乡捞人,还真捞出来几个”。

第二天,省厅领导很生气,说谁放的人,马上抓回来,否则后果自负。

知情人士向民主与法制社记者透露:“虽然‘皇家一号’多个股东或合伙人被抓,但幕后最大的两个老板,已潜往美国,警方正在想办法进行跨国抓捕。”

知情人还介绍,目前身在美国的最大幕后人之一,在郑州还拥有“脸谱娱乐会所”“钻石人间”“望月楼国际会所”“漓水明珠商务会所”等。而随他同去美国的另一个幕后者,早年从事保镖工作。

目前,“皇家一号”案件也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相关文章
评论